反擊 PS4.5?微軟否認 XBOX 1.5 的存在 !

ps4 vs xbox one resolutiongate controversy

早前有消息顯示,Sony 將會在發佈新一代主機推出前,推出 PS4 的加強版本,暫稱為 PS4.5,面對如此強大的攻擊,微軟的 XBOX One 可以說是壓倒性不利的狀態,關於會不會推出XBOX 1.5 主機,微軟 XBOX 高層 Phil Spencer 就發表了回應。

ps4-vs-xbox-one-resolutiongate-controversy

Phil Spencer 表示,有關會不會推出XBOX 1.5 主機,並不熱衷於所謂的1.5 版本,如果我們想進一步的話,更願意採用更大的數字,目前的 XBOX One 性能、穩定性都相當不錯。

Xbox One Special Edition Covert Forces Wireless Controller

因此我們可以推斷,微軟推出 XBOX 1.5 的機會不大,相反推出新一代遊戲主機的可能性相當高,各位會不會對下一代 XBOX 主機有輕趣呢?

Xbox-One-free-play-d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