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特斯拉要來台灣了嗎?從發表會影片中可以看到一些端倪!

t01 1

t01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 Tesla 特斯拉於台灣設立分公司的消息,而這次 Model 3 發表會,執行長伊隆馬斯克的一番發言,也讓我們嗅到 Tesla 來台灣的一些蛛絲馬跡。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qMJeR1Yvm4]

於 3/31 晚上舉辦的發表會,已經有熱心網友將其錄製並上傳至 YouTube 。其中執行長伊隆馬斯克先是對旗下產品 Roadster 、 Model S 、 Model X 進行解說,接下來才講到 Model 3 的設計。再來他講到鋰電池超級工廠的設立,讓特斯拉得以有最好的鋰電池來源。關於充電站,他也提到目前於全球設立的數量,可望於 2017 年底時翻倍。

s1

原本在講現況時,後面的地圖將有設立的地點亮起光點。
s2

之後講到 2017 年底的願景,地球畫面帶到香港與台灣。香港有一個光點,但台灣 … 卻沒有光點。難道特斯拉 2017 年底還不會於台灣有動作?(附帶一提,海南島卻亮得刺眼,想必充電站很多)

s3

正感到失望之際,背景地球又環繞一圈,這個時候,我們又重新看到台灣的位置。
s4

看到了嗎?台灣出現 3 或 4 個光點!代表 Tesla 預計在 2017 年底前,會在台灣設立至少 3 個超級充電站!如果官方願意設立充電站,那麼在台設立展售處,以及線上購買車款也將不是夢想。

相信對期待 Tesla 登台的朋友來說,這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我們熱烈盼望 Tesla 電力車於台灣有更高的能見度,並且以更平易近人的價格相授。(可能要靠政府補貼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