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蝙蝠俠」將親自撰寫自己的電影劇本?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ben affleck

batman-v-superman-dawn-of-justice-ben-affleck

儘管評價兩極、褒貶不一,但《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還是狠狠的賣破了五億美金。而最為影評詬病的除了導演費解的拍攝手法之外,不外乎是劇本的一些缺陷,由Ben Affleck飾演的蝙蝠俠則獲得大部分的好評。如今在現實中,Ben Affleck似乎也將扮演起拯救DC漫畫電影的「超級英雄」,一向擁有幕後才華的他,如今終於證實了已經親自出馬撰寫專屬於他自己的「蝙蝠俠」個人電影劇本。

「Ben Affleck按照合約,還會出現在兩部《正義聯盟》中,所以他至少還會穿上蝙蝠俠披風三次,」華納高層表示:「他正在寫的蝙蝠俠故事是一個很酷的點子,這的確可能成為我們未來的一個選項。」

Ben-Affleck-Zack-Snyder-Batman-v-Superman-set

稍早之前,Ben Affleck也有提到自己正在和DC漫畫的CEO合作。「我們正在進行某個工作,我覺得很興奮,我超愛他的,他是最棒的。」如今看來應該就是指他們進行中的蝙蝠俠個人電影劇本。那麼Ben Affleck除了自編自演之外,是否也會眾望所歸的執掌導演筒? 現在的可能性恐怕又更高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