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結束!PlayStation 2 所有遊戲線上服務完全停止!

PS2

近來最多玩家購買的遊戲主機,相信就是 Sony 推出的 PlayStation 4 了,不過各位還記得嗎?推出超過 10 年的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2,近日經已完全結束所有線上服務了,正式劃上完美的句號。

PS2

releases的報導顯示,Sony 推出的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2 所有線上服務現在已經全部結束,《最終幻想11》成為最後一部停止線上服務的遊戲,因此可以說 PlayStation 2 已經完全完成所有任務了。

playstation 4 white unboxing-1

Sony 在2000年3月4日推出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2 ,到2012年2月14日全球銷售超過1億5千萬台,成為最優秀的遊戲主機,不過想要進行PS2 遊戲的玩家並不用擔心,因為 PS4 上已可以進行1080p/60fps的 PS2 遊戲了。

SONYPlayStation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