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能力提升?iPhone SE / 5s / 6s 大對決!

iPhone SE

蘋果推出的旗艦手機產品 iPhone 6s 雖然並沒有加入防水功能,不過對比舊款的 iPhone,防水能力還是提升了,而新推出的 iPhone SE 使用 iPhone 5s 的外殼,會不會提升了防水功能?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為各位解答。

iPhone SE

YouTube頻道的Zach Straley 為我們測試了 iPhone SE 的防水能力,和iPhone 5S以及iPhone 6S進行對比,浸水5分鐘後iPhone 6S和iPhone SE都依然正常,但 iPhone 5s 已經關機了,大約20分鐘後iPhone SE才自動關機,iPhone 6S依然正常運作。

30 分鐘後,將iPhone取出,處理完iPhone SE和iPhone 6S機內的水後,再放到水中測試 30 分鐘,iPhone SE和iPhone 6S依然能夠正常運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