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外型相同 內在性能躍進 iPhone SE vs iPhone 5s 實測對照影片

SE01

SE01

日前於 Apple 發表會中,曾提到 iPhone SE 的處理器效能為 iPhone 5s 的 2 倍,圖形能力則是 3 倍。為了實際比較二者實際使用的感受,在 3/31 消費者紛紛取得 iPhone SE 實機後,便有 YouTuber 將實測影片上傳。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PzrWW1PeY]

從影片可以看到幾個部分:

  1. iPhone SE 在開機的速度就明顯快速很多。
  2. App 載入時間, iPhone 5s 也不算慢,但 iPhone SE 更快速。
  3. 安兔兔跑分, iPhone SE 以倍數的方式超越 iPhone 5s 。另外也可參考本站的另外一篇測試文
  4. 網路速度方面, iPhone SE 可達到的速度約比 iPhone 5s 快了 29% 。
  5. 跑完一堆測試後, iPhone 5s 剩 96% 的電力, iPhone SE 則剩 99% 。(不過這有點不公平,因為 iPhone 5s 可能已經使用許多次電池循環,電池比較老化)

如果手上拿著 iPhone 5s ,正在猶豫是否要換 iPhone SE 的朋友,可以參考此篇對照測試影片,希望大家都能買到心中的好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