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與自拍一鍵完成 ! 神奇前後同步拍攝影 App 限免!

front and back selfies icon

到外國旅行遇上美麗的景色時,總不免要拿起手機拍攝一番。但如果希望同時把自己及美景盡收眼底的話,用家便需要不斷在前後相機之間切換,非常麻煩。但只要在手機安裝「 Front and Back Life Selfies 」這個軟件之後便簡單多了。

front-and-back-selfies-icon

軟件的介面非常簡單,上方及下方分別顯示前後鏡頭的風景,取得滿意的風景構圖後只須按一下中間的拍攝鍵便可拍照,之後便可透過 AirDrop、Twitter、Facebook 等渠道分享自己的作品。

front-and-back-selfies-1 front-and-back-selfies-2 front-and-back-selfies-3

  • 軟件名稱:Front and Back Life Selfies : Party Selfies, Memory Selfies
  • 軟件類別:攝影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