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 破解 iPhone!將展開系統安全大戰?

apple filed against fbi to remove the order of unlocking iphone with backdoors 02

蘋果與 FBI 的破解大戰,在早前因為 FBI 單方面成功將破解 iPhone 5c 而結束,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向美國各地的執法部門保證,在法律和政策允許下,會幫助他們解鎖案件調查中涉及的iPhone產品。

apple-filed-against-fbi-to-remove-the-order-of-unlocking-iphone-with-backdoors_00

FBI在一封寫給地方執法部門的信中表示,理解地方執法部門面對的挑戰,缺少必要的工具來對應加密流動裝置產品,FBI 將會在法律和政策限制範圍內,盡一切所能來幫助他們。

FBI-0

目前蘋果並沒有正面回應 iPhone 5c 被破解的事件,但按蘋果的傳統,相信會想盡辦法,將可以破解 iPhone 的方法封鎖,保護個人資料安全,看來將會是系統軟件的新戰爭。

FBI Tim C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