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9.7 吋 iPad Pro 電池續航力跑分測試!15 小時結果令人震驚!

9 7 in ipad pro battery benchmark 00

9-7-in-ipad-pro-battery-benchmark_00

9.7 吋 iPad Pro 推出之後,眾多測試之中,應該只剩電池測試仍未完成,iPad 的電池續航力之長大窕都知道,在 12.9 吋發佈的時候,不少的電池測試都顯示那長長的電池續航力。而 9.7 吋 iPad Pro 呢?小編趁清明節假期的時候,進行了悠長的測試,結果令人震驚。

跑分跑足 15 小時!

為了證明 9.7 吋 iPad Pro 那 27.5 W/h 充電式鋰充電式鋰聚合物電池的電池續航力之強,首先我們要了解蘋果官方聲稱的電池續航力,蘋果官方聲稱 iPad Pro 所有型號電池續航力,可以透過 Wi‑Fi 瀏覽網頁、觀看影片或聆聽音樂長達 10 小時,而 LTE 版更可以透過流動數據網絡瀏覽網頁長達 9 小時。

9-7-in-ipad-pro-battery-benchmark_01a

之後小編使用了 Geekbench 3 的電池測試,以 75% 處理器使用率把這塊平板的電池用光關機。不幸地途中因為一些故障無法顯示結果,結果用了足足兩日才能完成測試,從 100% 到 1% 關機的時間,竟然需要 14 小時 50 分 30 秒,電池跑分高達 8905 分!

9-7-in-ipad-pro-battery-benchmark_02a

結果已經上傳到 Geekbench 3 的數據庫之中(連結在此),上載結果的時候竟然發現自己的 8905 分數,在 Top Geekbench 3 Battery Results 數據庫之中排名列第 11 位,續航力僅次於 12.9 吋 iPad Pro,比得上 Samsung Galaxy Note 4,續航力之高,表現令人非常滿意。

9-7-in-ipad-pro-battery-benchmark_03a

電影播放測試

既然 9.7 吋 iPad Pro 有那麼長的電池續航力,看電影應該非常適合。在跑分測試之後,小編把電池再次充滿,在 YouTube 收看了長達 1 小時 45 分的電影,卻發現只是用了 6% 的電量,平均 1 小時只用了 3.42% 的電量,帶著這平板電腦上機看電影,也許就算搭一次長途飛機從香港到紐約才會完整耗盡電力,是為坐飛機煲劇的精選。

9-7-in-ipad-pro-battery-benchmark_04

註:由於電池測試需時,我們會繼續更新遊戲耗電實測結果。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