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擊 iPhone SE?傳小米將推出《SE》4 英吋手機!

xiaomi 5 release 02

蘋果早前正式推出了 4 英吋新智能手機 iPhone SE,主要是進軍細顯示屏市場,不過為了可以追擊蘋果,有最新消息顯示,小米將會在短時間內,推出一款名為小米 2SE,向蘋果反擊,取得該產品市場。

xiaomi-5-release_02

據了解,小米 2SE 將會使用 4.3 英吋720p 顯示屏,配備高通 820 處理器,3GB RAM 以及 32GB 的儲存空間,主鏡頭為 1300 萬像素 Sony IMX258 CMOS 感光元件。

xiaomi-4s-fingerprint_04

蘋果公司推出的 4 英吋 iPhone SE,解像度為 1136×640,配備 A9 處理器、2GB RAM,16GB / 64GB 儲存空間,效能是目前最強的手機產品之一,而售價只是蘋果的入門級,看來小米需要以更低價格壓倒蘋果了。

iphone-se-teardown-by-ifixit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