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他的世界是黑白的! 中文解謎佳作《無色男孩》首度限免 !

uncolor1

uncolor1

在《無色男孩》這款首度限免的解謎遊戲中,有一個男孩失去了身上所有顏色,在色彩絢爛的世界中,他毫無目標的遊蕩,有待玩家引領這位悲傷又孤獨的男孩循著正確的方向,找回他遺失的色彩。

uncolor2

▲中文介面相當容易理解。

uncolor3

玩法特別的解謎遊戲,藉由點擊控制場景中的機關來讓主角前進與蒐集所有道具,進而幫助主角走到每一關的出口以通關,漸漸找回他失去的顏色。

uncolor4

簡約的關卡設計,卻饒富慢慢思考的動腦趣味,充滿多樣化的互動設計和幻想風格的場景。

uncolor5▲悠閒的配樂和遊戲步調,充分讓玩家享受一邊沉思一邊遊戲的奇妙旅程。

小編速評 : 本作不管在遊戲性、畫面、音效的表現都相當不錯,喜歡推薦給動腦解謎益智型遊戲的玩家 !

  • 應用名稱:無色男孩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