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評價太空戰機射擊《Starseed: Origin》再限免!

Starseed Origin 1

喜歡玩戰機射擊遊戲的玩家又有新的限免遊戲玩囉!在這款《Starseed: Origin》中,玩家要駕駛著戰機 Starseed 來與敵人火力交鋒。遊戲乍看之下雖是 2D 平面射擊,但在背景的 3D 巨型無畏艦卻也不是裝飾而已。

Starseed Origin 1

  就如同其他戰機射擊遊戲一樣,玩家要透過手指操作戰機的移動,躲避敵方戰機所發射的子彈,並消滅敵人。有時敵人也會掉落可讓戰機擁有不同射擊模式或特殊能力的道具,更可以在不同的射擊模式中,強化它們的能力。

  不過我個人實在是對於這遊戲的像素風格不是很喜歡,應該說看久了其實還滿累的。除此之外其實是款頗有趣的遊戲,對於喜愛戰機射擊類遊戲的玩家來說,也是不能錯過的一款作品喔!

  • 應用名稱:Starseed: Origin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