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原力! Star Wars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 現在於 iTunes Store 開放下載 含繁中 iTunes Extras特別收錄

c01

c01

不管你是不是星戰迷,面對這個已有 38 年的經典電影系列,相信一定都聽過 Star Wars 的威名。此系列的最新作品,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原力覺醒先前於 2015 年 12 月上映,當時於上映初期即可於 iTunes Store 進行預購,如今終於可以正式購買觀看。

cover

這兩天 iTunes Store 的大看板呈現被 Star Wars 標題洗版的狀態。

iTunes Store 購買連結

如果你已經看過,可以在家裡用大螢幕電視重新感受一次星戰魅力;如果你還沒看過,這正是你躬逢其盛的好機會。

c02

如果各位是用「購買」而非「租片」的話,還可以獲得 iTunes Extras 額外收錄內容;以往港台區的 iTunes Extras 大部分都是英文內容,但本回「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 iTunes Extras 卻是正體中文!這大大增加本片購買收藏的價值性。相較於藍光光碟 NT$990-NT$1200 的售價, iTunes Store NT$590 算是相當平易近人的價格,而內容與畫質也一點也沒縮水!

額外收錄內容標題:

  • 原力覺醒的故事:電影之旅
  • 覺醒的故事:閱讀劇本
  • 打造奇趣生物
  • 建造 BB-8
  • 戰役的藍圖:雪地之戰
  • 光魔:原力的視覺魔法
  • 約翰威廉斯
  • 改變的力量
  • 刪剪片段

目前「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已經攀升至排行榜第一名,想感受原力威力的朋友,可以到 iTunes Store 查看詳情。

iTunes Store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