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偷看 LINE 訊息,又不想被別人發現已讀的小密技 !

line2

line2

相信許多人都不是很喜歡 LINE 的 「已讀」顯示,畢竟有的時候實在想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不想立即回覆訊息,但又怕給人「已讀不回」的無禮貌之感,這時若你是 iPhone 6s 或 iPhone 6s Plus 的用戶就可神不知鬼不覺地看別人傳來的訊息,而不讓他人知道你已讀囉 !

touch

▲iPhone 6s 或 iPhone 6s Plus 的使用者,只要進入設定 > 一般 > 輔助使用 > 打開 3D Touch 。

接下來,就請你在有未讀訊息的聊天室上施加力道按住螢幕 ( 但也不要太大力以免將訊息點開 ),手機便會顯示出該聊天室的訊息預覽畫面,一旦放開後便會自動關起,聊天室內也不會有已讀的標記,完全沒有人知道你的「已讀不回」囉! 不過如果你已經超級久未更新 LINE ,就更新一下,才支援這項神奇的功能哦 !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