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 聘請動作男星! Jason Statham 「獨立完成」整個廣告!

Jason Statham

LG 近日聘請的英國知名動作男星 Jason Statham(Furious 7 參與者)擔當新旗艦機 LG G5 的廣告男主角,而且廣告更是由 Jason Statham 「獨立」飾演完成了整個廣告,因為廣告中全部人的樣子都變成了 Jason Statham。甚至是嬰兒的模樣都是 Jason Statham!Jason Statham

雖然 LG G5 新廣告的節奏比較快,但在一分鐘的廣告內已經將換電池、相機手把、Hi-Fi Plus DAC 這些特點通通表示出來了,至於 VR 眼鏡、全景相機和球型機器人這些則簡單拍攝!最有趣的是廣告中更加入充滿魔性的“甩蔥歌”,像看看這個「無厘頭」的廣告可留意以下影片!

https://youtu.be/tOpsnNf9Wj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