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節奏像素風格橫向動作過關遊戲《Jump Jack》首度限免 !

jack1

jack1

《Jump Jack》是一款節奏明快的像素風格橫向捲軸式動作過關遊戲,邪惡的機器人綁架了主人公的妹妹,於是身為主角的你便義不容辭的開啟了這段打倒敵人的刺激旅程。

jack2

▲在本作中將可盡情享受連擊的動作遊戲戰鬥快感 !

jack3

▲令人開心的是在遊戲中,沒有任何內購買項目與廣告的干擾。

jack4

▲藉由畫面上的虛擬搖桿來操作主人公,A 鍵發射砲彈,B 鍵拿出盾牌防禦,點擊左邊的 ↑ 可進行跳躍。

jack5

▲遊戲共有三種難度,包括 : 簡單、一般、高難度。可以輕鬆上手的玩,也可以虐心的玩 !

小編速評 : 遊戲的操作手感佳,若你喜歡刺激快節奏的橫向過關動作遊戲,本作將非常適合你 !

  • 應用名稱:Jump Jack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