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 1000 萬份才回本?FF XV 開發成本過大需要 PC 版!

PLATINUM DEMO FFXV

早前 Sony 及 Square Enix 正式發佈了旗下最新作品《最終幻想15》宣傳影片,及正式宣佈了推出日期,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這款最新作品,開發了 10 年時間,要售賣超過 1000 萬份才能回本。

ff

《最終幻想15》正式發佈推出日期後,玩家對它的熱情十分高漲,製作人田畑端表示,作品絕對是難得一見的好作品,但也因此造成經費投入過大,預計正式推出後,需要超過1000萬份銷量才能會本,是一個極大的挑戰。

Final Fantasy XV-3

田畑端表示Square Enix已經在認真考慮是否推出《最終幻想15》 PC版本,如果PS4/Xbox One版遊戲最終無法完成預期銷量,相信需要推出 PC 版本來取得更多金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