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四十歲了!Tim Cook 微博寫對聯慶祝!

Apple 由 Steve Jobs、Steve Wozinike、Ronald Wayne 創立於 1976 年 4 月 1 日,今年已經 40 歲了。為慶祝 40 週年,Apple 掛著了經典的海盜旗和 Pride 旗幟。海盜旗表示感謝 Macintosh 團隊打造了歷史第一台基於圖形用戶界面的個人電腦,至於 Pride 則是表示支持 LGBT 社區!0061Rd1Cjw1f2i6ejlxf4j31ao0xcdzy此外現時 Apple CEO Tim Cook 亦在微博發言祝賀:“Celebrating 40 years & looking forward to many more decades of innovation. Happy birthday, Apple! 憶往昔四十載崢嶸歲月稠,展未來創新路上再抖擻。生日快樂,Apple!”有傳媒認為 Tim Cook 此舉是表示 Apple 能有現時的成功多得中國地區的支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