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般的主機 PS2 遊戲時代今日終於正式畫下句點!

PS2

  PlayStation 2 是擁有最多遊戲的遊戲主機,在 2012 年時正式終止銷售。而今天則可以說是 PS2 遊戲時代正式畫下句點的日子。因為在去年 Square Enix 就宣布在今年 3 月 31 日《Final Fantasy XI》的伺服器將停止營運,而沒錯,《Final Fantasy XI》就是最後一款 PS2 支援線上功能的遊戲。

PS2

  《Final Fantasy XI》在 PS2 版的線上服務自 2002 年起至今已營運長達 14 年的時間,其實到了 2016 年還在營運實在是超乎想像,如今雖然正式結束營運,但若玩家還想再玩,PC 版本的《Final Fantasy XI》仍是會繼續營運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