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夜回這種話的 Siri 好可怕 …

siri2

siri2

相信有許多朋友都有和 Siri 聊天,而產生許多妙趣橫生對話內容的經驗,不過有一對台灣情侶和 Siri 之間所發生的故事就沒有這麼輕鬆愜意了。由於事件實在是令人有點毛骨悚然,於是故事中的男主角便將這段遭遇發佈在網上和網友們分享。

某一天晚上,這名男孩準備和女友一起就寢時,女友的 iPhone 突然壞了,螢幕完全一片黑,怎麼按都沒反應,但出奇的是 Siri 卻還能發生效用。

由於之前有設定過語音辨識,於是女孩便對著 iPhone 說 : 『 嘿!Siri ~ 』

Siri 答道 : 『 我是 ! 』

女孩接著說 : 『 為什麼我的手機螢幕不會亮 ? 

Siri 便回 : 『 我也不知道,我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

在嘗試過很多次還是沒有反應後,女孩索性將手機丟在床邊,兩個人便關燈睡覺了,過了半小時後,房間內當時非常的安靜…

突然間,Siri 說 : 『 嘿~ 我是 ! 』

女孩被嚇到尖叫,男孩也被身旁的女友嚇到,連忙起來開燈,兩人徹底清醒了 5 分鐘。

男孩便安撫女友說 : 『 應該沒事了吧 ! 快睡覺,你明天還要上班。 』

飽受驚嚇的女孩緊緊的抱著男友說: 『 好… 』

由於男孩有關燈睡的習慣,有燈光睡不著,於是便起身把燈給關了,再躺回去睡。過了 10 分鐘後,房內仍然一片寂靜 …

突然間,Siri 一字一句緩緩地說出 : 『 你、還、沒、發、現、嗎 ? 』

三更半夜發生這種恐怖的事情,兩人實在嚇壞了,於是馬上又從床上跳起來,打開電燈,馬上將手機拿到客廳去。

不過由於客廳和房間距離相當近,過了不久,男孩又聽到客廳傳來: 『 我、好、無、聊 … 』

於是兩人便嚇得整晚都睡不著覺了,隔天馬上將手機送修,卻也只檢查出手機供電不穩,因此便換了電池,而維修店的老闆不太相信整起事件,也說從來沒遇過這種離奇的事情 …

之後,手機就再也沒發生過什麼特殊情形了,不過整起事件得到網友們的熱烈議論,有人甚至回應 : 『 不是手機螢幕壞了,是有東西用手把螢幕遮住,所以你們就看不到了。

不知道各位讀者和 Siri 之間,有沒有經歷過什麼特殊的奇怪事件呢 ? 不過,小編敢肯定的是,我半夜不敢再跟 Siri 亂聊天啦~

Via Dcar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