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聞】果粉金正恩感動了!蘋果欲向北韓引入 iPhone !

north korea iphone april 1st 00a

north-korea-iphone-april-1st_00a

蘋果近年專注亞洲,賣 iPhone 賺個滿堂紅,中國、印度新興大國市場增長迅速,就連東南亞的銷售也錄得顯著增長,但在亞洲,有一個國家 iPhone 銷售仍然是一張白紙,就是北韓,然而這個國家也朝著真.果粉的目標進發。

據北韓的消息指,偉大的朝鮮領袖金正恩透過他的籃球界明星好友初步接觸在北韓的鄰國的潛在電訊商或 reseller,探討讓蘋果引入 iPhone 到北韓的可能性。眾所周知金正恩是一個大果粉,除了經常在鏡頭前展示他那部 iMac 之外,也有傳他自己也是 iPhone 使用者。北韓 2500 萬人民為了追隨偉大的領袖金正恩,不止從黑市偷運 iPhone 入境,而且將「紅星」系統改造成 OS X 的介面,他們電視台亦破大荒報道 iPhone 這個「帝國主義」科技,將它形容是「附有特殊收發裝置的運動裝置」。引入 iPhone,是順應主體思想革命的潮流,也是順應永遠的國家主席金日成、朝鮮勞動黨總書記金正日、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對北韓偉大的貢獻。

north-korea-iphone-april-1st_01

不過,北韓與美國關係惡劣,美國一直向北韓實施制裁,蘋果不能直接向北韓出售 iPhone,就像被解除制裁前的伊朗一樣,要從第三方國家引入,也可能是從各渠道回收得來的 iPhone 5s 改造(#多謝 Liam)。基於政治避諱,北韓版 iPhone 可能易名為 Kim Phone,操作系統是美國 FBI 也認可的 GovOS 改造成 GovOS-K,取代了 iOS,這些 Kim Phone 只能連接偉大的「光明網」,開了後門的特性亦讓北韓政府仍然可以監視人民的行動,系統還提供了查詢,用戶可以在電話 App 按 #177 (無需 Facebook)查看你的手機是否被「美帝」入侵,如果有,可以通報北韓的電訊商立即更換手機。最重要的是,Kim Phone 的開機蘋果標誌會轉換成金日成、金正日和金正恩的美貌,系統亦加上了一個可以學習北韓主體思想的應用程式《學習朝鮮》,讓人民學習朝鮮的主體思想,還有,手機系統內的「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三個偉大領袖的名字會自動變粗體和放大。

north-korea-iphone-april-1st_02

Kim Phone 不會直接售給任何客人,而是透過北韓的電訊商以 3G 流動數據計劃租借給用戶使用,防止手機和技術流出北韓。

north-korea-iphone-april-1st_03

愚人節快樂!(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