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的愚人節小驚喜 ! 櫻花紛飛 !?

line5

line5

相信各位朋友若打開了 LINE ,都發現了背景櫻花紛飛的浪漫景象了,由於適逢愚人節,不少人都好奇這是不是 LINE 為了愚人節的特殊活動。其實這是 LINE 為了慶祝櫻花季才有的限定期間背景畫面,從台灣時間 4 / 1 早上 10 點~ 4 / 2 晚上 22:00 這段期間,日、港、台、美、加、韓、新加坡的朋友都可以見到的特殊景象哦 !

line9

▲不過還是有朋友在這櫻花紛飛的日子裡,因為愚人節而被整了,希望大家心愛的手機不要在搖 50 下的過程中飛出去囉!

祝各位朋友們愚人節快樂~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