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4.99 真實模擬駕駛!帶你用各種角度飛向天際!

Aerofly 2 1

  想體驗駕駛飛機,航向天際的感覺嗎?你也許不需要飛行執照也能辦得到,在這款《Aerofly 2》中,將帶你體驗手機上前所未有的擬真飛行,以真實的飛行體驗、細緻的飛機與如同照片般的景色,帶你從基本的飛行學校,一步一步成為專業的飛行員。

Aerofly 2 1

  遊戲裡包含了六種免費的飛行載具,你還可以用第一人稱的角度,觀察還原度極高的 3D 駕駛艙畫面,若是對自己的飛行技術沒有自信也別擔心,遊戲裡你可以利用各種自動駕駛系統來輔助你,讓你盡情享受高空翱翔之樂。

  本作提供了舊金山灣區供玩家們飛行,總計超過 5 萬平方哩,其他地形環境、日夜、氣候等也將帶給你不同的冒險。現在就坐上駕駛艙,成為一名專業機師,愉快地飛向天際吧!

  • 應用名稱:Aerofly 2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