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HoloLens 向開發者發貨 售價高得讓人咋舌

HO01

HO01

雖說 Oculus 號稱最快出貨的 VR 裝置,但微軟的 HoloLens 也不惶多讓。日前在 Build 2016 上,微軟宣布先前網路預購的 HoloLens 將正式發貨,售價為 3000 美元。這一批出貨將針對開發者以及企業夥伴,內容物包含全套開發套件。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NQ39e4fdoo]

Build 2016 的現場片段,除了有現場展示外,還有開發者訪談影片。與其他 VR 裝置不同, HoloLens 不需要額外連結硬體裝置,而是自成一部,它的運作也不需要外在的攝影或定位裝置。( PS VR 也需要外接 Camera )

微軟表示,有了開發者的參與,才能讓 HoloLens 能夠接觸到消費者。(Google Glass 就是一個無法面向消費者的例子)但價格是否會在 1000 美元以下?微軟表示今年是不可能的,未來情況如何則無法作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