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老舊 PC 重獲新生! 原價 US$59.95 的系統優化工具《Carambis Cleaner》限免!

cleaner1

cleaner1

相信許多朋友都有感,電腦久了越用越慢,系統的效能越來越差,現時有一套名為《Carambis Cleaner》的限免軟體,適用於 PC ,能夠加速使用者的電腦系統運作與優化效能,清除無用以及重複的檔案,亦可清理不用的暫存檔與已刪除程式後的卸載資訊,讓老舊的 PC 重獲新生,幫助使用者的電腦系統達到最佳化的效能。原價 US$59.95,到 2016 / 4 / 8 ,下午 3 點前皆可點擊下方連結,限時免費取得,各位朋友趁這個假期將自己心愛的電腦做個大掃除吧 !

Via sharewareonsa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