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新功能!將提供 Cortana 以及背景播放音樂等功能!

Xbox One

  Windows Phone 的個人助理 Cortana 居然要在 Xbox One 中登場了嗎?在今日微軟的 Build 2016 大會中,Xbox 部門領導人 Phil Spencer 揭曉了數項即將在 Xbox One 以及 Windows 10 登場的新功能,而有一項很大的改變就是,微軟將提供一個統一的商店橫跨所有裝置藉此「提供開發者新功能以及消費者新的體驗」。

Xbox One

  此外他也揭露了 Xbox One 將會擁有 Cortana 個人助理功能,將成為「玩家個人的專屬助理」。Cortana 可以提供玩家遊戲建議、甚至是提供一些挑戰的提示等。新的功能還將包括可以在背景播放音樂,將會在 Windows 10 年度更新中提供,另外在今年的 E3 展中,將會揭曉更多 Windows 10 以及 Xbox One 的新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