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合成! 原價 US$1.99 的影片融合神器《Vidblend Video Blender》限免!

vidblend1

vidblend1

你羨慕別人利用電腦軟體合成出的魔幻影片效果嗎? 現在不需要假手他人,也能夠自行透過一套原價 US$1.99 的限免軟體《Vidblend Video Blender》來達成影片融合,只需要簡單選擇影片,神奇的合成效果立現。

▲只需要選擇要當作背景的影片與顯示在前的影片就可進行影片合成。除此之外亦有多功能的影片編輯效果,包含慢動作播放、剪接、複製、翻轉、添加文字、添加聲音、添加音樂、濾鏡等功能。

 

▲影片融合完成後,亦有多個效果模板可選擇套用或點擊「Swap」來選擇直立或寬螢幕影片的顯示方式,可透過調節按鈕來強化或淡化背景影片的呈現效果。合成好後的影片也支援再添加新的影片。當編輯完畢要輸出合成影片的畫面時,也支援了高、中、低三種解析度的畫質。

▲除了有豐富的影片濾鏡可以套用之外,影片合成的片段畫面也可提取出來儲存於相簿中或分享給他人。

小編速評 : 有了這款軟體,不假手他人便能簡單創作出魔幻的神奇效果 !

  • 應用名稱:Vidblend Video Blender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