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蚊一日益全家?

C

相信各位《流動日報》的讀者也不是「電腦白痴」吧?不過話雖如此,相信總有一些人仍然習慣用紙筆寫計劃書,其實無紙化是很好的事情,方便又環保,不過大家平日欠的是一些工具的配合,以下影片裡的故事就讓大家了解多一些。

C

兩蚊一日益全家

兩蚊一日益全家! 有乜野係 HK$2 咁抵?

Posted by 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on 2016年3月29日

HK$2 一日全家用 MS Office

仍有很多人覺得 MS Office 太貴!其實 MS Office 近年推出了 Office 365 家用版,年費只不過 HK$780,平均每天不過是 HK$2 左右。不過卻讓你在 5 部 PC 或 Mac、5 台平板電腦和 5 支手機使用,即是全家人也可享用!如此便宜的價格實在每個人也負擔得起吧!

o1

優點 1:免費升級

Office 365 的優點在於永遠讓你使用最新版本的 MS Office,現在最新的 MS Office 為 2016,若日後推出 2017、2018 也沒有問題,只要在訂購期內,你的 MS Office 也可享有免費升級,免付任何費用,享用最新的功能!

02

優點 2:跨多個裝置使用

從前我每要工作就一定要有電腦,今時今日,人們有手機或平板也可以。而 Office 365 用戶可同時透過平板或手機使用 MS Office Apps,讓你隨時處理文件,支援的流動裝置系統包括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o3

優點 3:一套 Office 5 人共享

買一套 Office 365 家用版,現在可以分享給最多 5 部 PC 或 Mac、5 台平板電腦和 5 支手機,若每人一台電腦來算,即是一個價錢 5 人共享。

優點 4:免費升級 1TB OneDrive

平日很多檔案要儲存?想檔案隨身走,最好的方法就是雲端儲存,而 Office 365 用戶可以免費升級 OneDrive 儲存空間至 1TB!1TB 足夠大多數用戶使用吧?Office 365 家用版更有一個好處,就是讓最多 5 位使用者每人也各自享有 1TB 的儲存空間,要儲存文件、照片、影片就更為方便了!

04

即日起限時減 HK$200

即日起至 2016 年 4 月 30 日,凡購買任何指定 PC、Mac、iPad 或平板型號,兼同時購買指定 Office 產品,最高可即減 HK$200。Office 家用及中小企版 2016 可減 HK$100,而 Office 365 家用版則可減 HK$2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