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開 PS 與 Lightroom 也能修得一手好圖 ! 經典後製應用《Luminance》限免!

luminance1

luminance1

《Luminance》是一款屢屢獲得蘋果本周最佳應用程式的修圖佳作,其容量相當精巧,卻擁有 PS 與 Lightroom 才擁有的專業後製處理功能,實為一款難得的手機應用軟體,如今這款經典之作在時隔三年後又再度限免了,推薦給喜歡圖片處理應用的朋友。

▲除了有各種濾鏡效果之外,若用本作來進行拍攝也會顯示相片拍攝的位置與相關資料。

▲可自由對照片進行裁切、旋轉或調整成方形或 4:3 、16:9 … 等等其他比例。

▲除了一般修圖軟體具備的亮度、對比度、曝光調節功能之外,還有較不常見的Tone Curve ( 色調曲線調校 ) 與 Split Toning ( 分割色調 ) 的功能。

▲透過 Split Toning ( 分割色調 ) 的功能便可自由的處理暗部和亮部的色調,非單一色調的處理方式,在整體畫面的顯現上會更加有效果與層次感。而這項往往需要 PS 與 Lightroom 等專業修圖軟體才能做到的功能,利用本作就能在掌間簡單完成。

luminance10

▲除此之外,也支援方便的「批次處理」功能,若喜歡某一張相片的效果,只需要在檔案庫中點擊該照片,之後選擇「Copy Edits」來複製效果。

luminance11

▲之後再點擊要套用效果的相片後,再點選「Paste Edits」來套用效果。

luminance12

▲剛剛被選擇的黑白照片在套用效果後就都變成彩色的囉 !

小編速評 : 容量只有 3.9 MB ,卻有強大的修圖功能,iOS 設備容量小的朋友更是要載!

  • 應用名稱:Luminance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