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態第一人稱地城探索!快節奏殺怪奪寶不停歇!

Hammer Bomb1

  準備好進入黑暗的迷宮地城了嗎?《Hammer Bomb》是一款快節奏且擁有新玩法的地城探索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與成群的怪物進行對戰、搜刮大量財寶,並且幫助 Hammer Bomb 拯救他那些被怪物捉走的士兵們。

Hammer Bomb1

  《Hammer Bomb》強調簡單的玩法與刺激的冒險,玩家每一次探險都會進入一個未知的迷宮之中,你必須利用探索來逐步知悉這個迷宮的地形。而過程裡,你必須要盡可能地搜刮財寶以獲得武器,否則當你遇到怪物時,就只有逃跑的份啦!

  遊戲是利用滑動手指以及點擊來進行冒險,由於主角會不斷地往前走,因此玩家可沒有休息的時間。你只能夠控制主角的方向,讓他左右轉、回轉、跳躍、攻擊、開寶箱等,而遊戲的迷宮地城裡往往也隱藏了一些秘密,讓玩家的探索之旅更刺激。

  既然要在地城探索,角色的各種能力也是關鍵因素,你可以升級角色並收集到 50 種不同的 Perk 來強化角色能力,以及大量的武器:弓箭、刀劍、魔法,當然還有超暴力「大錘」。你最好想辦法不斷地精進自己,因為除了成群的怪物之外,遊戲還有 7 個史詩的 Boss 戰鬥,將帶來意想不到的挑戰!

  • 應用名稱:Hammer Bome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