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復仇者聯盟 2!集結超級英雄們與經典反派決一死戰!

Marvel Avengers Alliance 21

  集結復仇者聯盟、夜魔俠、星際異攻隊、蜘蛛人等超級英雄,對抗奧創、史卓克男爵以及更多更多的經典超級反派!一連串神秘的銀河系規模衝突事件「時空入侵」正威脅地球的命運。你必須利用同位素-8 的強大能量,阻止所有次元的毀滅。和好友以及來自全球的其他玩家組隊,一同面對致命敵人,過關斬將。

Marvel Avengers Alliance 21

  本作是《Marvel:復仇者聯盟》的全新續集,玩家在遊戲中要利用超級英雄們組成終極隊伍,藉此來打倒惡名昭彰的超級反派,你將在 3 vs. 3 的戰鬥中打倒邪惡勢力,提升並改造超級英雄,為他們收集獨特的能力來挑戰數十個可以一玩再玩的任務。你還可以參加 PVP 錦標賽,或是與好友組成新的超級英雄隊伍,展開你的英雄之路!

https://youtu.be/EOwDgYfSGwM

  • 應用名稱:Marvel:復仇者聯盟 2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