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 錯漏百出?其實已經是最穩定的 iOS 版本!

iOS 9.3 update1

iOS 9.3 是目前最新的 iOS 版本,雖然在推出正式版前 iOS 9.3 已經經歷了 7 個測試版,但正式版推出至今用戶已經發現了個比較嚴重的 Bug(Safari 崩潰和激活失敗),幸好 Apple 早前表示將會儘快推出更新包修復問題。不過如果你認為 iOS 9.3 又是一個失敗的版本那就大錯特錯了!應用分析公司 Apteligent 近日對 iOS 8 和 iOS 9 各個版本作出系統崩潰率統計!發現 iOS 9.3 其實已經是一個比較完美的系統!235331-thumb

Apteligent 發現 iOS 9.3 的崩潰率只有 2.2%,低於 Android 最新系統的 2.6%。而 iOS 8 和 iOS 9.0、9.1、9.2 的系統崩潰率最高有 3.2%,可見 iOS 9.3 已經是一個比較穩定的系統,你又認同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