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hone 變身即時網路攝影機的《Instant Webcam》限免 !

webcam1

webcam1

《Instant Webcam》是一款能夠透過 iOS 設備的鏡頭即時串流所拍攝畫面,進而當作網路即時視訊工具的限免軟體,可提供 30 FPS 影格的即時畫面,使用者只需要在 iOS 設備下載本軟體後,將螢幕顯示的連結傳送至基於同一網路環境之下的其他設備,就能夠即時的進行全螢幕瀏覽的影像分享。

webcam3

▲使用這項軟體只需要在下載後打開,點擊複製連結後,傳送給要看即時視訊畫面的裝置即可,完全不需要多餘的設定。除此之外,若光源不足亦可將閃光燈的開關打開,或視需求將攝影畫面切換為前置鏡頭或將麥克風開啟。

webcam2

▲可將連結傳送給電腦或其他設備,在瀏覽器開啟該連結後便能以全螢幕的方式,即時顯示網路攝影機所拍到的畫面,若點擊電腦螢幕左下方的「RECORD」還可錄製影像的畫面哦 !

小編速評 : 家中不用的舊 iPhone 也能有新用途囉! 推薦給家中需要監視器或有小寶寶需要看顧的朋友。

  • 應用名稱:Instant Webcam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