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正式為 iOS 開發者提供 Cardboard 軟體開發套件!

googlecardboard

  Google Cardboard 是一種透過簡單、好玩又經濟實惠的方式就能讓你體驗虛擬實境的 VR 頭戴顯示器,而今天 Google 正式宣佈將開始為 iOS 開發者提供 Cardboard 的軟體開發套件,讓他們可以製作原生的 iPhone app 並使用 Google Cardboard 的 VR 體驗,而 iOS 版的 SDK 將包含 Android 版的所有功能。

googlecardboard

  此外 Google 也釋出了 VR view 功能,一種可以讓可以讓那些身歷其境的內容嵌入 App 及網站的功能,VR view 功能能將 VR 圖片及影片轉換成可互動的體驗。藉由快速與簡單的方式將那些身歷其境的內容帶到 Android、iOS 以及網頁之中。

  Google Cardboard 的 iOS 軟體開發套件今日正式提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