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上市日期正式公佈!三種版本內容大揭曉!

FFXV

  在今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的UNCOVERED FINAL FANTASY XV活動當中,正式公佈了《FINAL FANTASY XV》的發售日期將會定在今年的 9 月 30 日,除了發售日期之外,也宣布遊戲將同步推出「一般版」、「FFXV ULTIMATE COLLECTORS EDITION」與「FFXV DELUXE EDITION」三個版本。

FFXV

為了首次接觸 FINAL FANTASY 的玩家精心打造的第十五部最新作

  融合「真實」與「幻想」創造出令人讚嘆的世界觀與視覺效果,同時透過系列首度採用的「開放世界」式遊戲機制,並搭載動作性極高、充滿爽快感的戰鬥系統,讓玩家能夠更進一步投入遊戲世界,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度與臨場感。

一個無邊無際、供您自由探索的世界

  本遊戲採用「開放世界」式遊戲機制,供玩家徜徉於廣大的世界當中四處探索、自由進行攻略。遊戲世界將會隨著時間流逝與天候轉變而即時發生變化。無論是著笑鬧聲不絕於耳的熙攘街頭、鳥兒們翩然飛舞的草原、蓊鬱的森林或幽暗的洞窟,接下來要前往哪個目的地、到何處去探索,全都任由玩家決定。

FINAL FANTASY 系列首度挑戰充滿爽快感的動作戰鬥

  玩家在遊戲當中,將能透過簡單的操作便使出擲出武器後瞬間移動至武器刺入場所的能力──「變移」,以及移動至高處後俯衝攻擊地面敵人等各種行動來縱橫戰場各處,享受前所未有的爽快戰鬥。

  此外,還有能夠即時變換各種武器進行戰鬥的「召喚武器」、與隊伍成員一起使出的華麗「聯手攻擊」、會受到天候與地形影響的「魔法」,以及叫來神級存在協助戰鬥的「召喚」等元素,將會打造出充滿魄力的戰鬥系統,為 FINAL FANTASY 系列開拓出新的次元。

父與子,以及王的故事

  年輕的王子諾克提斯為了奪回在帝國背叛下淪亡的王國而戰,過程描寫夥伴之間的情誼、父子間的親情,以及愛的羈絆。無論面對何種困難都絕不會遭到磨滅的堅強羈絆,將交織出感動人心的故事。

以下商品資訊為 PlayStation TW 提供資料

FF XV1

FF XV2

FF XV3

光碟版限量預購特典 FINAL FANTASY XV Special Leather Pouch

FFXV_pouch

  即日起登入 PS Store 即可預訂《Final Fantasy XV》下載版,並獲贈 DLC 特典包括:武器「正宗 / FINAL FANTASY XV 原版」、FINAL FANTASY XV 原創自訂主題【Big Bang】、雷格里亞塗裝「點陣角色款式」及道具「釣魚套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