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Tesla Model 3 你可能感興趣的 7 件事

Tesla Model 3 Price

Tesla-Model-3-Price

電力車品牌特斯拉 Tesla 即將於 3/31 舉行發表會,傳聞眾所矚目的平價車款 Model 3 將現身,這輛車款關係到特斯拉品牌能否自高價奢華普延伸至一般消費階層,也是電力車是否能更加量產與普及的關鍵。到底 Model 3 是什麼?這邊有 7 件你應該會感興趣的事情:

 

  1. Model 3 的售價為何?
    這款車型定位於一般民眾亦可購得,設定價格為美金 35000 元,這是不含美國電力車獎勵的價格,如果再扣除約美金 7500 元的獎勵,那麼最低只要 27500 美金就可以買到。(約港幣 213347 元,台幣 894309 元)
  2. 發表會何時舉行?
    Tesla 的發表會喜歡在夜晚,以熱鬧 Party 的形式進行;由 CEO 伊隆馬斯克主持。這次的發表會為太平洋時間晚上 8:30 ,並會同步於官網線上直播。(台灣時間為 4/1 中午 12:30 )
  3. Model 3 的規格如何?
    目前還沒有進一步消息,但是根據國外汽車媒體指出, Model 3 的動力表現應該會介於 BMW M3 與 M4 之間。這代表它依然是一部加速很快的車,0-100 km/h 只需要 4.1 秒的時間。
  4. 電池續航力?
    由於走平價路線,勢必會影響到造價成本與用料規格;大家關心的續航問題, CEO 伊隆馬斯克先前有提到,目標是至少要有充滿電跑 200km 的能耐。-1x-1
  5. Model 3 的外型?
    目前僅有剪影可以觀賞,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拿來跟 Model S 、 Model X 進行比較。
  6. 何時可以購買或預訂?
    在發表會開始後,官方應該就開放官網訂購了。但實際上取車,可能需要等到 2017 年下半年了。h56vwu7gjncjbwnoijvh
  7. 為何它要叫做 Model 3 ?
    若依照先前的命名邏輯, Tesla 已經擁有 Model S 、 Model X ,勢必要再有一台 Model E 來組成「 SEX (性) 」這個字。但是 Model E 這個名稱目前的商標或權利都在福特手上,而他們不願意出讓 Model E 這個名稱;因此 CEO 伊隆馬斯克便拿 3 來替代 E 這個字母,實際上看起來也沒那麼突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