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化訓練邏輯思考!《Sudoku》限免!

icon512x512 27

Sudoku 是一款數獨遊戲!數獨是數學,而是一種訓練邏輯思考的益智遊戲。「數獨」並不需要一種特別的語言,也不要求有任何數學上的知識,你只要會數 1 到 9,就可以玩。在 Sudoku 中玩家需將數目字 1 – 9 放到小九宮格內,但條件是要讓每一橫列或直行內的數字都不重複。將 1 – 9 的數字填到大九宮格的空格中,每一直行不可以有相同的數字、每一橫列也不可以有相同的數字或每一個九宮格也不可以有相同的數字!icon512x512 screen322x572 (8) screen322x572 (7) screen322x572 (6) screen322x572 (5) screen322x572 (4)

  • 應用名稱:Sudoku
  • 應用類別:遊戲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