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內褲都要管!《銀河遊俠5》女主角因國外玩家反應面臨增加布料命運!

Star Ocean 5 6

  昨日我們報導過《鬥陣特攻》的人氣角色「閃光」因為姿勢被批性暗示,製作團隊決定更換姿勢的消息。但你以為這種事只會發生在美國的遊戲公司嗎?SQUARE ENIX 即將在 3 月 31 日發行的 PS4 遊戲(PS3 版本將於 4 月 28 日發售)《銀河遊俠5:誠實與背信》在今天也揭露了類似的事件,在製作團隊接受日本 4Gamer 訪談時就提到本作女主角將會比原先設定的遮住更多的皮膚部分。

Star Ocean 5 6

  原先,本作女主角米琪在其短裙下穿著的是普通內褲,但是製作人 小林秀一 表示他們收到來自海外的玩家反應,認為讓正值青年的女主角穿著這種「性化的內褲」並不恰當,因此他們決定增加布料,而遊戲總監 小川 浩 也說到這改變是非常令人沮喪的。

Star Ocean 5 (4)

  而另一名女性角色費歐蕾的穿著也引人注目,根據角色設計師 あきまん 的說法,也是因為最近在業界中有出現類似暴露的衣服造成製作團隊必須要在開發最終階段修改服裝的問題出現,因此他才會在設計時,雖然讓費歐蕾性感,但不至於太過暴露。

Star Ocean 5 (5)

  底下玩家可以看到原先女主角米琪的內褲設計與修改之後的圖片,不過說實在的,玩遊戲太過專注於女主角的內褲似乎有失遊戲的本意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