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行李箱品牌解決各種旅行問題!幫你省時、省力還能省錢!

Radden1

  對於時常出國旅行的人來說,行李箱的選擇可能非常重要,但行李箱可不是只要裝得下你的東西就行,要是能夠幫你解決各種旅行時會遇到的疑難雜症,那才是好的行李箱。而今日推出的全新 Raden 智能行李箱品牌,可能就是你尋覓已久的品牌,因為他們的行李箱不僅可以幫你省時、省力甚至還能幫你省錢!

Radden1

  Raden 智能行李箱標榜三大功能:定位、秤重以及充電。簡單來說,Raden 行李箱可以讓你知道你的行李身在何處,讓你不必再花時間找尋自己的行李;秤重,也是最為重要的功能,因為當行李需要托運時,只要過重就會被加收費用,而 Raden 行李箱的秤重只要你用手將行李箱提起,它就能自己秤重並透過手機告訴你重量,豈不方便;充電功能相信也不用多作解釋,透過內部的兩個可移除電池,你可以從行李箱外側的接口為你的裝置進行充電,根據官方說法充飽電的電池大約可為你的手機進行五次循環充電。

  Raden 行李箱在設計上走簡約路線,重量更是輕巧,目前提供兩種款式,The A22 Carry 高度 22 吋,重量僅 7.5 磅(約 3.4 公斤);The A28 Check 高度 28 吋,重量僅 11.2 磅(約 5 公斤)。上述兩種款式價格分別為 295 美元及 395 美元,另外還有一次購買兩款的同梱組 595 美元,兩種款式皆有 8 種顏色可供挑選。

Radden2

  目前 Raden 行李箱已可在官方網站預訂,預計 4 月底會進行第一批出貨,只是目前僅配送至美國及加拿大地區,未來預計會新增其他國家地區。

Raden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