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場地測試開始!大量《Pokémon Go》遊戲資訊曝光!

Pokemon Go 1

  近日《Pokémon Go》在日本地區開始了場地測試,不過當然這次測試是沒辦法遊玩的,雖然網路上還是有不少遊戲影像曝光,但更重要的「遊戲內容」可沒能阻止網友對其進行資料挖掘。而集合了多數資料挖掘的結果,網友也分享了一部影片揭露所有在測試中的《Pokémon Go》資料,也可大概模擬出遊戲的樣貌。

Pokemon Go 1

  在這些資料中,先談談基本的,遊戲裡將有 232 種招式,Pokémon 共有初代的 151 種可以選擇。另外有 6 個內購項目,但內容還未知。道具的部分除了已知的 PokéBall 之外,還有各種等級的藥水、復活藥劑以及可能增強 Pokémon 戰鬥能力的道具等。隊伍如先前官方資料所述分為三隊:藍隊、紅隊以及黃隊。遊戲中也有類似成就系統的設定,可以讓玩家以各種活動達成成就。

Pokemon Go (2)

  跟戰鬥較為相關,那就是這些 Pokémon 的屬性如大家所熟知的分為:一般、格鬥、飛行、毒、地上、岩石、蟲、幽靈、鋼、炎、水、草、電、超能力、冰、龍、惡、妖精。而 Pokémon 則有普通、傳說、神秘三種等級。另外訓練師也有類似職業的設定 Pokémon Major 或許可以讓 Pokémon 有特定能力的加成。

Pokemon Go (3)

  捕捉 Pokémon 的部分除了已知需要到特定地點才能遇到特定屬性的 Pokémon 之外,遊戲還有日夜轉換系統,這意味著部份 Pokémon 可能只會在白天或晚上出現。

  而玩家最關心的戰鬥部分,很可惜,從資料挖掘中顯示《Pokémon Go》的戰鬥並不是即時的,玩家在遊戲中要為自己的 Pokémon 選擇兩種招式後,便將其放置在道館。也就是說遊戲將以類似守塔的形式,由玩家放置在道館的 Pokémon 進行守護,玩家則可以繼續冒險捕捉 Pokém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