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顏色變化的純粹美! 精美的時計應用《Nova Watch》限免 !

nova1

nova1

一款好的時鐘應用軟體除了能夠準確顯示時間外,亦可讓看時間變成一件賞心悅目的美事,目前正在限免中的軟體《Nova Watch》即具備這樣的特性,簡約的外觀,讓人忍不住在工作之時會想打開軟體,靜置手機於桌面,能隨時掌控時間,把握分秒,也相對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以單純的顏色來顯示時間,簡約又美觀,讓人只專注於時間,不會在工作之時分心。

▲有 12 / 24 小時的顯示方式,在數字鐘後的背景也有三種版型可做不同的呈現。

小編速評 : 精緻小巧,只佔 5.5 MB 的好應用 !

  • 應用名稱:Nova Watch – See Time In Colo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