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 Apple Store 美國孟菲斯開幕! 37 呎超巨屏超搶眼!

next gen apple store 00

next-gen-apple-store_00

為了讓用戶擁有最佳蘋果的體驗,蘋果不惜工本裝修 Apple Store,而最近在美國開幕的一間次世代 Apple Store,蘋果為了宣傳產品,竟然在內導入一塊超巨型螢幕,究竟這巨屏有什麼作用?

在美國孟菲斯最新 Apple Store,店內最大的賣點,就是設置了一個 37 呎(不是 37 吋)座地巨大螢幕,展示各項蘋果產品的宣傳影片,這不單把宣傳海報節省到最少,騰出的空間可以放置配件,認真節省空間,不過這個設計令店鋪價值不菲,一臺 37 呎的螢幕索價高達 150 萬美元,足本到極。至於店鋪中空之地,就是展示 iOS/Mac 和 Apple Watch 的木製展示檯。至於天花板就是早前在廣東道 Apple Store 已經出現的專利天花照明系統,把天花推到最高,空間感更強大。

next-gen-apple-store_01 next-gen-apple-store_03 next-gen-apple-store_04 next-gen-apple-store_05 next-gen-apple-store_06 next-gen-apple-store_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