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動刀 ! 《美妝相機》讓你擁有深邃雙眼皮 !

makeup1

makeup1

台灣女性追求大眼,根據調查躍昇為熱門醫美手術冠軍,相關的關鍵字如「縫雙眼皮」在Google搜尋趨勢中更是上升了200%!但許多人砸大錢至醫美診所諮詢手術,卻又擔心術後效果不佳,現在美圖(Meitu)公司旗下的《美妝相機》App,推出了全新雙眼皮功能,共有六種不同風格的雙眼皮可供選擇,讓每個女孩都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雙眼皮類型!

makeup2

▲ (透過《美妝相機》全新的雙眼皮功能,並加上眼妝,輕鬆擁有水亮深邃大眼。)

makeup3

▲ (在Google關鍵字搜尋中「縫雙眼皮」、「雙眼皮手術」等,自2014年起搜尋度分別上升了200%及60%。)

《美妝相機》主打一鍵上妝,現在除了精緻的妝容外,只要打開相片,並依據眼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樣式,輕觸按鍵,就能從《美妝相機》預覽自己變成自然深邃雙眼皮的模樣。而透過App所呈現的效果,除了一睹自己化身成為電眼美女,同時也能作為實際醫美的參考,讓使用者能夠不走冤枉路,找尋到最適合自己的桃花大眼。

makeup4

▲ (輕觸按鍵,就能從《美妝相機》進階美妝功能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雙眼皮樣式。)

《美妝相機》延續美圖公司一貫易用簡潔的操作介面及設計,此外強大的臉部辨識技術,精準的定位臉部五官位置,讓整體妝容更加自然,拍照後隨即完成美妝效果設定,讓照片張張動人,此次更藉由全新的功能,進一步打造時尚妝容,實現女孩們對美的追求!

  • 應用名稱:美妝相機MakeupPlus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