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 120 吋!樂視 4K 超級電視 uMax 120 登陸香港!

letv umax 120 00a

letv-umax-120_00

上年樂視在中國公開了的史上最大 120 吋 4K 畫質旗艦級樂視超級電視 uMax 120,螢幕巨大的程度發售的時候誇張到找吊車把電視吊運上去,認真嚇人。今日樂視在香港公佈體育收費組合的時候,亦宣佈這部 120 吋超巨屏電視機終於正式登陸香港。

這個樂視超級電視 uMax 120 擁有 120 吋 Sharp 十代線 SDP 原裝 4K 液晶面板,提供 3840×2160 像素,680-800nit 螢幕亮度,NTSC 色域率高達 117%,並以直下式 LED 背光,影像色彩豐富,這電視無內置喇叭,但官網指可選配 Harman studio 系列 7.1 聲道頂級音響。既然是智能電視,內置電視盒採用 Mstar 1.4Ghz 四核處理器、3GB DDR4 記憶體以及 32GB eMMC 高速快閃記憶體,並支援 802.11ac 制式 WiFi 高速接駁互聯網串流節目播放。

letv-umax-120_01

letv-umax-120_02

letv-umax-120_03 letv-umax-120_04 letv-umax-120_05

既然是 120 吋超巨大螢幕,價格也是十分旗艦,不連安裝費售 799,999 港圓,然而未交易之前,樂視會派人上門量度家居尺寸,才會真的將這部 120 吋超級電視賣給你,但一旦成功購入,就會附送 120 個月樂迷 99 狂睇組合,提供超過 30,000 小時娛樂節目,當中 1,600 小時 4K 畫質內容,10 年無休止地看樂視。

當然有這個 120 吋巨大旗艦級電視機,也要有夠大的家居才能放入去的,如果自言有能力安放這電視的話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