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界的死亡競技場!擬真破壞系統讓你高速釋放壓力!

Extreme Gear 1

  《Extreme Gear : Demolition Arena》是一款車輛破壞遊戲,但破壞並不是要你拿著鐵鎚把車砸爛,而是要你開著車輛,與其他對手互相衝撞,沒錯,這裡是汽車界的羅馬競技場!你得要在競技場中撞爛你的對手,成為車輛屠殺大師,你還可以進行線上遊戲,挑戰你的朋友,一起來加入這熱血的破壞行列!

Extreme Gear 1

  雖然遊戲沒有極度擬真的畫面,但是車輛的破壞系統不可小覷,你可以看到車子被撞凹、輪胎被打飛、引擎被破壞,用各種方式滿足你的破壞慾望。而你只要坐穩了,就準備踩下油門,迎接這一連串的暴力場面。

  你可以調整自己的車輛,讓她變成最獨一無二的存在,開著美麗的她,在每一場競技場對決中盡情摧毀別人的創作,那是多麼愉悅的體驗啊!試著向全世界展現你的駕駛技術,釋放你心中的野獸,狠狠修理其他車輛吧!

  • 應用名稱:Extreme Gear : Demolition Arena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