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集到最多讚的修圖軟體! 原價 US$3.99 的《InstaPicSize》限免!

instapicsize1

instapicsize1

熱愛修圖的朋友們又多了一項新選擇了,這款名為《InstaPicSize》的限免相機軟體原價 US$3.99 ,高質感的介面與豐富的後製功能使用起來相當順手,相機本身支援 Full HD Camera 來進行拍攝,導入與導出的照片也支援高解析度,想在社群軟體上集到最多讚的你不能錯過的一款佳作 !

▲介面走純白風格,相當簡潔好看,但功能十分豐富,具備濾鏡效果、聚焦與模糊背景、旋轉、裁切、亮度調整、塗鴉、加文字、消紅眼、相框、貼紙、白化、加相框等功能。

▲共有 13 款唯美的濾鏡可以使用,不管是風景或是人物都能在照片中顯示出最佳狀態。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商店中的項目皆可進行免費下載,相框加起來就有 24 種可以使用。

▲若使用「Blemish」的功能,在選擇好筆刷的效果觸及範圍後,持續輕觸螢幕就可淡化背景雜物。

 

▲「Splash」的功能十分神奇,選擇好筆刷後在要進行變化的地方塗抹,即可將黑白的地方變為彩色,可用於突出某項物體或人物。

instapicsize4

▲提供使用者不同的效果模式,包括高解析度、風景、食物、人物、夜景模式,讓使用者依照所拍攝的物體或情境來選擇套用效果。

小編速評 : 一款介面相當精緻又多功能的修圖軟體,相當推薦給熱愛圖片後製的朋友 !

  • 應用名稱:InstaPicSizer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