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Twitch 直播預告! 3/31 Uncovered FF XV 神秘面紗揭露發表會

FF

FF

太空戰士(最終幻想)是相當經典的 RPG 遊戲品牌,自任天堂主機 FC 開始,經過 SFC 、 PS 、 PS2 、 PS3 , PS4 ,正統系列作已經出到第十五代。

先前開發廠 SQUARE ENIX 就已經公佈相當多的畫面與試玩版,但整體的遊戲面貌卻還不是很清楚。預計於 3/31 早上十點於 YouTube 與 SQUARE ENIX 官方 Twitch 展開直播發表會,要向各位玩家報告目前的遊戲開發進度。

目前點進去 YouTube 頁面尚無法看到畫面,應該需等到發表會正式開始,畫面才會正常顯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flwZqAf-GQ

在此之前, SQUARE ENIX 也與 SONY 合作舉辦特別發表會: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0sB5bFUA_A]

如果你正在期待這款超級大作,那麼記得明天收看直播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