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奇蹟製造者!全球限制級電影最高票房紀錄 12 年來終於被突破啦!

deadpool

  好萊塢的電影何其多,各種分級的都有,不論是闔家觀賞的,或是限制級電影。在限制級電影裡,要拿到好的票房比其他分級的還難,畢竟有了年齡的觀賞限制。而此前,全球票房收益最高的限制級電影《駭客任務:重裝上陣 / 廿二世紀殺人網絡2:決戰未來》終於要將限制級電影票房收入的冠軍寶座讓位了,至於繼位者,各位想必也猜到了,那就是近期最嘴砲的限制級電影《死侍》囉!

deadpool

  死侍目前在全球票房的收入達到了 7 億 4600 萬美元,超越了《駭客任務:重裝上陣 / 廿二世紀殺人網絡2:決戰未來》的 7 億 4210 萬美元。

  另外,若各位還記得,在 2 月時我們曾報導過死侍兩週內就在北美突破了 2 億 3600 萬的票房,擠身 X-Men 系列電影的冠軍寶座。當時死侍在全球票房僅有 4 億 9200 萬,因此全球票房方面依舊輸給《X-Men: Days of Future Past》的 7 億 4800 萬。但現在來看,死侍已經準備好在全球票房方面幹掉所有 X-Men,坐上他的冠軍寶座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