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按 Power!按角度自動開關螢幕的重力螢幕鎖 Android App !

android app gravity screen 00

android-app-gravity-screen_00

一部手機必定有 Power 按鈕,除了關機之外基本上都是用作手機睡眠/喚醒之用,但 Power 按鈕用得多,可能用到壞了,又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在 Google Play,有一個 Android App 就是解決這個問題。

這個名為「重力螢幕鎖 Gravity Screen」的 Android 應用程式,利用手機內的陀螺儀以及光線感應器,偵測手機擺放的前後左右角度以及是否貼近物件,如果機身角度符合設定內的標準或光線感應器太接近其他物件,就會自動關掉螢幕。拿出來,就會自動開啟。應用程式需要利用 Android 的「裝置管理員」賦予鎖定螢幕的權限進行操作,亦有不少設定防止誤觸、調整靈敏度等等。

android-app-gravity-screen_01 android-app-gravity-screen_02

如果再不明白,可以參考這影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R4Ec6_ms]
  • 應用程式名稱:重力螢幕鎖 Gravity Screen
  • 支援平台:Android
  • 分類:工具
  • 下載地址: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