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7 國語言互譯與離線使用! 原價 US$4.99 終極翻譯神器首度限免!

translator1

translator1

出國時萬一只會英文不諳當地語言時該如何是好呢? 現有一款原價 US$4.99,首度限免中的軟體《7-in-1 Offline Photo Translator with Voice》,支援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德語、義大利語、保加利亞語、土耳其語, 7 國語言互譯與離線使用,相當方便。

translator2

▲軟體下載好後,需稍待一會兒,下載好語言檔案包後即可使用。當只會英文不會西班牙文又要尋求協助時該怎麼辦呢 ? 於上方輸入英文文字後,點擊中間的翻譯按鈕即可翻譯為西文,請求當地的人幫忙了。

▲不了解義大利文沒關係,只要將你見到的義大利文於上方輸入或請義大利人輸入其要表達的文字,點擊中間的翻譯按鈕,就可翻譯為英文 ! 點擊播放按鈕即可說出該國語言,透過互譯的方式,和義大利人溝通一點也不難了 !

translator4

▲支援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德語、義大利語、保加利亞語、土耳其語, 7 國語言互譯。

translator5

▲也可拍攝外語文字,軟體會將照片中的文字提取出,並轉換為所需要的目標語言。

小編速評 : 有了這款軟體,出國遊歐洲時就更安心方便囉 !

  • 應用名稱:7-in-1 Offline Photo Translator with Voice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